白色情人節 DIY小禮物 編織愛的背心白色個人信貸情人節 DIY小禮物  編織愛的背心工廠房屋出租製作柔舒毯剩下一些小線頭,讓我回想起,西裝外套我有看書學習,親手編過一件背心給老爺子網路行銷但他不曾穿過,因為他還是愛名牌~~我花了太平洋房屋一個月的時間才編好的,他只是看了一下,21世紀房屋仲介就收起來了唉~~~都不知我的用心~~從那天開酒肉朋友始,我封棒了(棒針)自己設計款式、畫底稿保濕面膜,勾出與polo背心類似款唉~~~除非遇上好的結婚西裝男人,懂的用心去體會不然自己只會槌心肝情趣用品生悶氣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19dyqw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