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面情敵 第三章: 再見我的愛 PART 6: 機場 夏天自從打完電話就一直想往阿將家跑, 倆人提醒她, 阿將應該已經出門了, 就讓他們三個人一起吃飯, 說他們男生要說的話, 她們晚點到, 讓夏天和阿將好好說再見, 可是夏天一直很不安, 直覺事情沒這麼簡單, 心想, 只是當兵, 有必要躲著我嗎? 一方面, 酒店經紀她又真的很想很想阿將, 不知道三個禮拜以來他發生了那些事, 過的好不好, 儘管跟著兩個好友到沙龍做頭髮, 心, 一直都在阿將的身上 ....正好電視新聞上撥出"桃園機場抓到走私毒品的新聞" 看著看著, 突然想到桃園機場不是都只有國際航線嗎? 那有飛外島啊? 而且當兵不都是坐船嗎? 有酒店工作飛機可坐? 更扯的是跟本不知道阿將要飛那裡, 一時之間突然清醒, 顧不得還沒吹好的頭髮, 拉著其他兩人直奔機場. 阿將隨大夥在軍醫院裡做晶片植入 (植入那裡, 當然不能告訴你們) 一票人送著阿將到機場, 阿將一身黑無袖汗衫, 黑牛仔褲說有多酷就有多酷, 再掛上黑色太陽眼鏡..披上黑色長風衣, 酒店打工 嘖嘖嘖, 簡直是...咦, 幹嘛一身黑啊. 喔, 話說9月的最後一天, 晚上10:14:17, 阿將突如奇來的套上一身黑西裝出來嚇傻了許多癡女, 恨壞了許多曠男, 自此導演一身令下, 往後阿將只能穿黑的, 越黑越好. 所以囉...(不過出了國門以後海闊天空, 就管不得了 ) ============== 場景: 機場候機室隱酒店兼職密的一角 人物: 3+1+2+夏爸+將媽 時間: 下午 8點 夏爸: (雙手搭著阿將的雙肩) 阿將, 從一丁點看你長到這麼高大, 小時候我以為啊, 你長大不是當流氓就是當警察的料, (笑) 居然, 不但當了警察還... 還讓我親自送你出門工作, 你啊, 就這麼固執...(夏爸已經無言, 阿將一把抱住夏爸) 阿將節能燈具: 我從小就崇拜你, 你就像我親爸爸一樣, 謝謝你成全我, 再幫我照顧夏天兩年, 等我回來,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(夏爸點點頭) 將媽: 阿將, 媽媽雖然說過你的生命是你自己的, 可是媽媽現在好後悔...(泣) 阿將: 媽, (母親在阿將的環抱下顯的嬌小, 此時阿將只能忍住淚水) 都說好了不哭的... 褐藻醣膠Bulu: (想解圍)楊媽媽, 阿將的行蹤都在我的監控下, 你放心, 我跟方威都會盡力幫他的, 方威, 你說句話吧 方威 (躲在角落裡) : ............低聲的說: 要我說什麼? 我恨不得去的是我 ! (阿將轉過身去抱住方威) 方威:兄弟, 你保重, 兩年後你沒回來, 小心我跟你沒完沒了... Bulu: (這下子保濕面膜連Bulu都忍不住滴淚了) 還好, 還好夏天沒來, 不然... 阿將拿出了護照排上了隊已經過了海關, 站在後頭跟大家揮手, 然後轉身離去, 這條長長的走廊今天特別的..讓人不想看到盡頭... 說夏天夏天就到了, 可是她不知道要往那個地方找, 直奔出境室......曉涵和小茴跟著追跑 夏天想了個方法, 打面膜手機給她爸爸, 一路東張西望, 夏爸爸接起了電話, 遠遠的夏天看到了爸爸.. 夏天: 爸, 阿將呢? (夏爸指向走在長廊上的阿將) 夏天: (看著阿將的背影...心裡又急又氣又不捨...右手輕拍著玻璃隔間, 淚水滴滴的滑落..哭喊著): 阿將, 為什麼? 為什麼? 你跟我說清楚! 你跟我說清楚......看著聽不術後面膜到自己的阿將, 夏天轉身跌坐到地上低聲哭了起來 (Bulu拉方威, 方威看著曉涵, 曉涵又看小茴, 沒一個人敢去勸夏天, 因為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說清楚..) 第三章完結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膠原蛋白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19dyqw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